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五菱宏光 MINIEV GAMEBOY城市游侠
新闻排行榜

五菱宏光 MINIEV GAMEBOY城市游侠

www.chetxia.com 2022-06-09 07:35:5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是大家对五菱质朴、实用、亲民......特点的最高肯定。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是大家对五菱质朴、实用、亲民......特点的最高肯定。五菱在打造了众多标杆级车型,创造了众多销量神话的背景下,进一步细化用户市场,本着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的理念出发。针对懂车、爱车、喜欢玩车的群体,定制化推出了“宏光 MINI(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EV GAMEBOY”这一潮酷的新车型,用自我、个性、游戏、新潮.....等不同角度来定义新电动时代。

  如果你是一个追求自我、注重自我个性、想体现自我特征,不想被他人定义的人,如果你对爱车的需求是“我的!它只属于我”,不管在哪个停车场或川流不息的街道,我都会第一眼找到他。那么,请你一定不要错过这台“宏光 MINIEV GAMEBOY”。因为,他有十万种可能在等着你。

  当今社会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它的社会属性也被逐渐重视起来。这就是MINIEV GAMEBOY自从上市以来话题、热度一直很高的原因。他百变多样的造型、极具个性的装饰,让他的回头率一直很高。关于定制,五菱太有话要说了,伴随 MINIEV GAMEBOY一起惊艳我们的还有“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前面我们说到的十万种可能就是源自这一平台的强大定制能力。据官方介绍说:该平台提供四大主题、九大品类的潮创套件,包括行李箱、装饰件、饰盖、车贴等,可接入车顶、前格栅、尾门、轮毂、侧包围等多处预留的潮创接口,可衍生出千万种选配组合方案。你,还担心你的爱车与他人撞衫吗?

  宏光 MINIEV GAMEBOY的尺寸较早先推出的其他车型有了全面提升,车长3061mm,车宽1520mm,轴距2010mm。依据车身高度分为200公里和300公里续航,分别为:1665mm和1659mm。车身的加大也使得后排乘坐的舒适感顿时提升了不少。外观上采用的贯穿式光栅前脸配以C型LED大灯,赛博朋克X型LED尾灯,妥妥的型男底子,再加上您智慧而别致的审美。喔~~~科技感爆棚、时尚感拉满、小巧却精致得当、型男却不矫揉造作。

  作为“型男”,动力方面自然不会拉胯。宏光 MINIEV GAMEBOY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1马力,峰值扭矩为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在场地试驾环境下,0到60米加速感非常好,并且可以轻松的将速度提升到105公里/时,足以让你在每个街口领先他人。而新搭载的超大电机也让GAMEBOY的续航达到300公里,日常行驶并不需要为充电头疼。

  定位为城市代步车,必然会在内饰、功能、操控等多方面去为消费者考虑。那么宏光 MINIEV GAMEBOY加大车长也是为了使后排乘客有更大的活动空间。而后排放倒后容积就达到734升,可以轻松放下3个24寸行李箱。满足您购物、出游的需求。内饰部分改动较多的有:座椅采用了皮质加织物的混搭,不仅颜色上可以有更多选择,耐磨和舒适度方面也有提升。GAMEBOY最新设计的方向盘样式以及与之呼应的整个控制面板造型也是一个亮点,更加年轻化、科技感、简洁美观。控制面板上只保留驾驶模式选择、空调调节、多媒体控制,支持蓝牙和USB,使得整个面板清新、简洁不累赘。全液晶仪表、旋钮式换挡、倒车影像也都可以选配。

  五菱用宏光MINIEV系列车型稳坐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的宝座开始,五菱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一般,让电动汽车一下子走进了老百姓的生活。各大汽车品牌也在努力的追赶着五菱的脚步。然而,五菱转头又开启了型男市场的创新尝试。以前的MINIEV便宜、够用所以抢占了大市场,而今天的GAMEBOY则是尝试撬动在高油价下,用低成本满足室内通勤又能彰显自己个性的新选择。所以如果你想选择电动车不妨去看看这款充满想象、无限定制、好开够用、经济实惠、且老少皆宜的GAMEBOY吧。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