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携手商家 诚信共赢 汽车之家组建二手车理事会
新闻排行榜

携手商家 诚信共赢 汽车之家组建二手车理事会

www.chetxia.com 2022-09-06 14:33:0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为更好地推进二手车行业发展,建设诚信经营体系,保障消费者权益,引领行业向标准化、系统化、数字化方向发展,汽车之家组织全国优质二手车企业,共创共建二手车理事会。

 为更好地推进二手车行业发展,建设诚信经营体系,保障消费者权益,引领行业向标准化、系统化、数字化方向发展,汽车之家组织全国优质二手车企业,共创共建二手车理事会。9月2日,汽车之家二手车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与全国十余名优秀车商代表参会,见证理事会成立并研讨新形势下如何解决市场共性难题。

汽车之家二手车理事会成立

  会议首先宣讲了理事会章程,本着诚信、赋能、突破、共赢的价值观,理事会以搭建诚信生态帮助消费者买车、用数字化赋能车商提升交易效率为使命,降低行业交易成本,打造诚信二手车生态。理事会设立会长、副会长及成员单位等组织架构,负责发起统筹、日常管理、计划实施等工作。大会任命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为理事会会长,投票选举北京中盛名车汇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与广东骏威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潘国光为副会长,并为副会长单位及成员单位进行授牌。

  根据章程,汽车之家二手车理事会会员将享受一系列赋能权益,包括线上线下营销赋能,打造行业标志性营销节,扩展品牌及传播声量;与知名教研机构联办二手车MBA班,提升车商高管及员工专业素养,为经营赋能;连接二手车产业上下游资源,扩大业务圈层;享受行业研究分析报告及平台新产品优先体验权益,为交易做前瞻洞察。

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讲话

  在随后的理事会沙龙及议题讨论环节,与会者认为,行业目前存在链路复杂、成本高、效率低等痛点,汽车之家拥有二手车全链路生态资源,具备打造诚信车生态的能力,通过汽车之家二手车SaaS平台,为车商提供数字化服务方案。汽车之家高级副总裁杨嵩最后做大会总结,他表示:“汽车之家二手车理事会的成立,将聚焦拥有丰富实操经验的一线优质车商,成为汽车之家的智囊团与试验田。汽车之家将通过诚信经营、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不断降低二手车领域的交易成本。”

  作为“内容生态+工具服务+交易平台”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提供商,汽车之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消费和汽车生活服务,让用户看车省力、买车省心、用车省钱、换车省时,在二手车领域持续发力,控股天天拍车后,借助其线下服务能力,打通资讯、运营、交易的产业链条,并依托于平安集团,形成覆盖行业各端的生态链布局,实现1+1+1大于3的聚合反应。此次汽车之家二手车理事会的成立,将聚合优质车商资源,在利好政策的影响下,发挥行业组织在车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消费市场变革转型,共推二手车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