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卡车天下 > “驾”惊四座,曼恩TGX Individual Lion S 荣获驾驶室评选桂冠!
新闻排行榜

“驾”惊四座,曼恩TGX Individual Lion S 荣获驾驶室评选桂冠!

www.chetxia.com 2022-10-22 00:37:3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22年10月21日,北京】日前,在由FERNFAHRER商用车杂志主办的驾驶室评选活动中,曼恩TGXIndividualLionS的GX驾驶室凭借舒适性与高效的完美兼容,以460.5的高分赢得冠军,深受评委与广大驾驶员们的青睐喜爱。

  【2022年10月21 日,北京】日前,在由FERNFAHRER商用车杂志主办的驾驶室评选活动中,曼恩TGX Individual Lion S的GX驾驶室凭借舒适性与高效的完美兼容,以460.5 的高分赢得冠军,深受评委与广大驾驶员们的青睐喜爱。

  作为行业领先运输供应商的曼恩,一直以来深刻贯彻执行“客户至上”的经营发展理念,此次荣获知名商用车杂志FERNFAHRER的肯定,彰显了曼恩卓越的客户服务理念。诚如曼恩销售和客户解决方案执行委员会成员 Friedrich Baumann所说:“我们关注的重点始终是确保驾驶员在工作中感到舒适,在研发新一代卡车时我们会征询驾驶员的意见并融入我们的设计中。这次交出的‘答卷’不仅仅是参与评选,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真正地为驾驶员们带来便捷、安全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对于长途运输行业的驾驶员来说,一个舒适惬意的驾驶室能够极大程度提升工作效率和幸福感,这也是曼恩一直以来追求关注的重点。这部拓展了商用车更多可能性的曼恩TGX Individual Lion S,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内外兼修之作”。搭载640马力的它拥有强劲的动力性能表现,可助力驾驶员实现高效快捷运输。不止于此,极具匠心的曼恩设计师更是将驾驶室内部打造成了温馨家园,微波炉、咖啡机、两个230 V 的插座等设施充分满足驾驶员日常起居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曼恩还充分利用数字化技术满足驾驶员在沙发上即可控制车载计算机功能。车门下方的4个开关横杆和方向盘能够在停车时水平升起,提供更加宽敞的休息空间。

l配备高级真皮可调节座椅

l配备微波炉与咖啡机

  通过将传统与现代设计巧妙结合,曼恩赋予了卡车更加“鲜活的生命力”,惊艳的配置设计让比赛评委们对曼恩给予了高度评价,“驾驶室的舒适性与实用性不仅仅是用内部容积数字来衡量,而是由驾驶员操作简易程度、内部设计的连贯性、驾驶舒适性以及安全和辅助系统,这些融合在一起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卡车驾驶室来决定。显然,曼恩TGX Individual Lion S的 GX驾驶室是行业值得学习的模范,它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商用车更多进步的空间。”

  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上,曼恩一贯坚持基于客户实际诉求,做到实用与美观并存。此次获得肯定,更激励曼恩在驾驶室方面继续深耕,拓宽现有行业边界,引领更多可能。未来,曼恩还将密切关注驾驶员们的驾驶体验与需求,提供便捷安全的工作空间,助力运输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