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润滑世界每个角落,出光润滑油无处不在
新闻排行榜

润滑世界每个角落,出光润滑油无处不在

www.chetxia.com 2022-12-13 15:23:08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自从1911年创业以来,出光润滑油针对支撑今时今日之产业发展的汽车、铁路、重工业、发电站等各类机械设备,与控制其摩擦的“润滑技术”一起发展至今。

自从1911年创业以来,出光润滑油针对支撑今时今日之产业发展的汽车、铁路、重工业、发电站等各类机械设备,与控制其摩擦的“润滑技术”一起发展至今。这也是我们与客户一路相扶相携,为实现终极生产效率与能耗经济性,而不懈“挑战摩擦”的历史。

出光历经百余年岁月不断打磨、与全世界人心意相通、创造润滑世界的“科技之芯”,现如今也已融入到圆珠笔、智能手机、游戏机和空调等陪伴在每个人身边的生活用品当中,每时每刻都在细微之处发挥着作用。

摩擦学的研究和应用深入渗透到我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新型的机械装置研发过程中,渗透了“摩擦学设计”的理念,在对诸如齿轮、轴承等进行产品设计时,可将其材料、尺寸、耦合件、润滑、工况、环境等作为一个系统加以考虑,并建立动态的应用反馈体系不断修正优化。例如汽车的能量形式转化与利用系统,其发动机和传动装置的机械摩擦损耗占发动机总能耗的12,如果采用摩擦学设计方法,使用低挥发性、具有良好氧化安定性、抗氧化性的低黏度润滑油可以节约燃料0.6~5.5。

摩擦与润滑是永恒的主题,机械设备的运转无法避免产生摩擦,高度摩擦不仅会增长能耗,而且可能损坏机器,所以润滑就至关重要,这也是设备摩擦面临的最大难题。多年来,出光不懈涉足地球上需要“润滑”的每一寸土地,集结智慧结晶,为客户量身定制“最理想的摩擦”。出光润滑油以“科技之芯”为品牌发展理念,以独创的“摩擦学”为特有技术,不断涉猎每一寸需要润滑的角落,帮助其战胜极端环境,达到理想的工作状态,源源不断驱动科技、驱动人类、驱动世界向前发展。

当今世界,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节约有限的不可再生能源、降低尾气排放已成为公众的共识。因此,发动机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日益提升。出光润滑油科研人员针对该情况,通过倒拖试验法,改善机油的配方。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出光润滑油更进行了低黏度机油的开发与研究工作,在保证其它性能的同时,降低了发动机能量损耗,为环保做出自己的努力。在润滑脂方面,出光润滑油展示了在流变学、分子动力学的研究,以及通过相关研究完善高速轴承脂、机器人润滑脂的科研案例。

利用出光最先进的前沿技术,以及积累110年之久的润滑油研发制造经验,出光润滑油全新推出IFG系列润滑油。从石油的开发运输,到厂内冶炼提炼再到出厂,力求品质达到最完美的状态。

物与物,人与人,商业与环境。只要世界不停运转,“摩擦”便无可避免。

凭借源源不断的创意灵感与挥洒不尽的满腔热忱,将这些摩擦控制在最理想状态,正是我们的使命。

永不妥协,挑战摩擦,这便是出光的摩擦学。我们将秉持这一技术,稳定而持久地驱动科技、驱动人类、驱动世界,令其无限发挥各自的潜能,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