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巅峰对决,看谁以22.2L/100km油耗,勇夺创虎节油比赛冠军
新闻排行榜

巅峰对决,看谁以22.2L/100km油耗,勇夺创虎节油比赛冠军

www.chetxia.com 2022-12-20 14:11:17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12月19日,历时20天的“高效创虎油你来战”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迎来岁末收官,在这场高手巅峰对决的舞台上,参赛者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将高超的个人驾驶技能与现代创虎的节油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12月19日,历时20天的“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迎来岁末收官,在这场高手巅峰对决的舞台上,参赛者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将高超的个人驾驶技能与现代创虎的节油性能发挥到了极致。经过紧张刺激的比拼,现代创虎的油耗被不断刷至新低,最终来自安徽的韩利明以百公里22.2升的油耗,锁定A组(500马力及以上)冠军,而广东的苏创洪则以百公里25.7升的成绩位列B组(500马力以下)第一。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

拥有20年驾龄的韩利明在上一届节油挑战赛上铩羽而归,本届再次向奖项发起冲击,并在最后时刻逆袭成功,斩获A组总冠军后。在谈及获奖感受时,他表示个人驾驶技能固然重要,但车辆的节油性能同样不容忽视。在他眼里,现代创虎舒适性极高,能让驾驶员更专注于操控车辆。另外,“创虎故障率低,自己开了四五年基本零故障。”“实际上好的节油表现,首先是车辆要节油,现代创虎的发动机技术非常先进,节油性也很好,尤其是采用了机油恒温器和开放式风扇,可以改善摩擦,减少车辆的动力损耗,就是让车辆更节油。”

A组(500马力及以上)冠军韩利明

作为专注于长途运输的老司机、现代创虎的忠实用户,B组总冠军苏创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周排名中自己与周冠军仅差0.5升,通过调整驾驶习惯后竟然将成绩反超,兴奋之情难于言表。他将成绩归功于驾驶技能和车辆节油性能,并分享了个人节油“小妙招”。他说开车时不要猛踩油门,行车过程中要观察路况提前预判,换挡时转速一般控制在1100转左右,轻踩油门进行加速。此外,他对现代创虎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现代创虎的自动挡变速器具备的低阻条件行驶功能,遇到极端天气或者湿滑路面能有效防止轮胎打滑,确保安全性。此外,下坡时按下打开智能滑行功能,即可松开油门踏板,帮助用户省时省力,更省油。不止如此,在用车过程中,现代的售后服务也给苏创洪留下深刻印象,尤其在他成为创虎用户后第一次路遇事故,现代服务团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整个处理过程非常规范且及时,帮助他以最短的时间重新投入运营,确保了运输的时效性。

B组(500马力以下)冠军苏创洪

得益于现代汽车集团先进的技术优势,现代创虎聚焦干线物流,采用韩国现代革新型技术的第三代POWERTEC大马力发动机,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在900-1500rpm的转速区间即可输出2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发动机还采用超高压共轨技术,最大燃油喷射压力高达2700Bar,雾化效果更佳。此外,在CCV废气循环技术、机油恒温器及开放式风扇等配置的加持下,现代创虎实现了高达10%的综合节油率。而节油性空气压缩机、高容量涡轮增压器等国际化技术的应用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帮助用户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适合长途高效物流。

新一代创虎

在为用户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现代商用车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体验,帮助用户降本增效。针对油价持续上涨,用车养护成本不断增高的运营现状,现代商用车升级创虎国六车型“放心服务”政策,服务升级至5年/50万公里,涵盖10个项目配件保养及1次DPF滤芯清洗免费。同时对车联网系统全新升级改造,通过故障预警、远程诊断、驾驶优化辅助等主动服务进一步满足用户对高效运营的数字化管理需求,让用户能够更加专注业务发展,放心用车。

放心服务政策

比赛结束,但创新技术,追求高效节油的脚步从未停止。凭借领先全球的创新研发能力和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性能,在满足中国客户高效运输需求的同时,助力物流行业向高质量、可持续迈进。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