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拉货选轻客认准后驱轻客准没错,江铃福顺是首选
新闻排行榜

拉货选轻客认准后驱轻客准没错,江铃福顺是首选

www.chetxia.com 2022-12-21 14:37:56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需求起伏不定,逐渐进入到调整阶段,其中商用车受排放升级影响,市场需求几乎探底,只有轻客这一个品类还能保持正常的供需关系。

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需求起伏不定,逐渐进入到调整阶段,其中商用车受排放升级影响,市场需求几乎探底,只有轻客这一个品类还能保持正常的供需关系。探究其中的原因,会发现随着网购需求上涨,在时效性强的冷链、生鲜、电商等“最后一公里”配送中,货运轻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当采访到一些货运轻客的用户,他们关注最多的是车辆的动力和承载力。其中不乏多年用车经验的车主,提出来后驱是货运必备,有了后驱才能把动力和承载的实力充分体现出来。

货运轻客后驱是王道

后驱车载重能力好:当一台轻客装满货物之后,重心逐渐后移,大部分负荷都集中在后轮上面。与前驱车相比,后驱车的后桥管更粗,能负担的轴荷极限更高,在同样的车架、板簧、轮胎的条件下,后驱车型具有更好的载重能力,能够承载更多的货物。

后驱车爬坡能力强:当轻客拉满货物时,重心比较靠后,后驱车在爬坡时,垂直压力可以进一步增强后轮抓地力,不存在打滑情况。相反前驱车主要靠前轮抓地,在爬坡或坡起时,车辆重心靠后,导致车辆上坡时前轮容易打滑溜坡,影响行车安全。

后驱车加速更快:前驱车满载起步时,驱动轮离车辆重心远,后驱车驱动轮离车辆重心近,后轮的驱动力能够全火力输出,在重载时获得更快的起步加速能力。

在货运场景中,载重、爬坡、加速能力是客户最核心需求,能够在货运时多拉快跑、适应复杂路况,所以后驱轻客是王道。

动力强劲,性能有保证

像江铃福顺这样的货运轻客,有了后驱这个基本素质后,就可以充分在动力、承载力和空间上发挥优势。福顺的后驱设计,配合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2.0T柴油发动机,即使把11.2立方米的容积空间都装满,355Nm的最大扭矩也能让车辆快速起步和加速,需要超车时也比较轻松,让车主能够把货物更快送达目的地。另外,福顺的短轴车型设计承载为2.1吨,长轴车设计承载3吨,充分满足了各种货运场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货运车辆的工作强度非常高,福顺的车辆质量和性能都比较出色,再加上后驱设计的加持,保证车主能够高效完成配送工作。福顺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还有终生质保服务承诺,确保车辆的整个使用周期有可靠性保证,解决用户的用车后顾之忧。

当然,选物流运输用车,单靠后驱设计还不够,还得空间、动力、品质等各方面的强强配合。在后驱轻客产品的选择中,福顺的各方面都比较出色,多装快跑,是物流运输用户的首选轻客。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