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博耶特养护:更安全更高效 烧机油“克星”引擎重生“捷径”
新闻排行榜

博耶特养护:更安全更高效 烧机油“克星”引擎重生“捷径”

www.chetxia.com 2022-12-21 15:16:41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对普通人来说,汽车是一种代步工具,同时也是彰显身份的标志。

对普通人来说,汽车是一种代步工具,同时也是彰显身份的标志。对国家来说,汽车背后的制造业则代表着整体的工业水平,意义重大。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现阶段,汽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处处车水马龙。但汽车烧机油,一直以来犹如久治不愈的“慢性病”,困扰着各大车型车主。

烧机油=烧钱?!

所谓的烧机油是指机油进入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燃烧。汽车一旦烧机油,将更容易形成积碳,造成排放超标问题,同时发动机的动力、噪音、油耗等各方面也会受到影响。此外,烧机油会导致活塞与气缸壁加快磨损,从而导致活塞密封不严,使烧机油陷入恶性循环。

毫不夸张的说,烧机油=烧钱!轻则导致发动机燃烧室积碳增加,引发一系列用车小故障;重则使引擎故障甚至报废,甚至存在事故隐患,不可忽视!

 

博耶特养护 "精准靶向治理"无损免拆解决方案

如果作为车主的您认为,应对“烧机油”的传统方案只能拆解大修?那就大错特错了!而且传统清洗溶剂产品污染机油腐蚀车辆严重,还伴随施工复杂、工序繁琐、伤车明显、费时费力、价格高昂、残留污染、腐蚀组件、问题反复等等。

北京涛海云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维修安装改装汽车空调业务的公司,技术雄厚、解决疑难杂症、于多家大型汽车改装厂长期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赞助。公司针对烧机油问题,推出博耶特养护,零施工免拆解一次性解决“烧机油”问题,安全高效无损伤省心省力又省钱告别“烧机油”,免拆烧机油靶向治理“黑科技”恢复活塞活性密封性。

 

博耶特养护免拆治理烧机油套装 一套搞定无损修复

多年来,汽车维修行业对于“烧机油”尚无成体系的解决方案,世界性难题到底能不能解决呢,博耶特养护的出现,一切将迎刃而解!

“博耶特”免拆治理烧机油套装,焕新引擎一套搞定,无损修复一站圆梦。“博耶特”免拆治理烧机油套装可实现免拆解、零施工、零损伤、可视化、更安全、更高效、优价格、优体验,还可以轻松除积碳、治理烧机油、恢复压缩比、释放活塞环、修复抗磨损,有效节油提动力、安全无腐蚀、省时又省力。

“博耶特”全系统除积碳解决方案,只要动力不要“碳”让“碳”无处可逃,一次性解决汽车八大问题:怠速不稳、行驶抖动、噪音明显、加速乏力、冷启动困难、油耗增加、燃油全系除碳、尾气超标等。

毋庸置疑,汽车后市场的规模超万亿,“博耶特”养护产品与技术日臻成熟,一定可以有效避免烧机油问题发生、发动机寿命显著延长,避免大修、爱车长期保持最佳性能。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