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高端重卡节油王 东风天龙KX600引领行业品质化升级
新闻排行榜

高端重卡节油王 东风天龙KX600引领行业品质化升级

www.chetxia.com 2022-12-23 16:17:08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2022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一路披荆斩棘,在梅西带领下捧起大力神奖杯;2022运输市场风云骤变,东风商用车在丝绸之路默默奉献,在雪域高原延续可靠赞歌。

  2022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一路披荆斩棘,在梅西带领下捧起大力神奖杯;2022运输市场风云骤变,东风商用车在丝绸之路默默奉献,在雪域高原延续可靠赞歌。在2022年“第六届寻找车极限”活动中,东风天龙KX600锋芒毕露,一举斩获“2022年度高端重卡节油之王”桂冠;凭借可靠品质和运营极限,树立了民族品牌国六重卡的新标杆。

图片1.jpg

  丝绸之路,高效节油新标杆

  丝绸之路集合了高海拔、高落差以及极端恶劣的诸多不利环境,而这正是东风天龙KX 600大展宏图之地。作为高原守护神,东风天龙KX600搭载东康Z系列发动机,最大600马力,2750牛·米,马力和扭矩都达到了行业顶尖一档。其动力响应优于市场同类型产品5%,高速爬坡时间优化9%;匹配赢动AMT变速箱换挡平滑顺畅,操作频次减少25%,大幅提高传动效率;东风德纳节能桥,标配轮差锁和轴差锁,带来敏锐响应和智能高效的动力链匹配,轻松应对复杂工况。

  东风天龙KX600历经制造工艺、造型设计、操控性、环保性、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创新性和经济性,共计9大项16小项的严苛考验,始终坚守东风商用车“一切源于可靠”的品牌承诺。此外,东风天龙KX600集六大节油创新设计于一身,为卡友尽释每一滴燃油能量;一体化动力链燃油消耗降低3%以上,实现了发动机经济性、动力性和排放性的完美平衡。

图片2.jpg

  用户点评,有劲还省油

  跑上海至成都专线的藏师傅表示,驾驶天龙KX600深有体会。“无论何时何地,提高收益都是重中之重。这条路线三分之一是山路,之前那辆490马力的车在山区明显力不从心,小马拉大车,费油还伤发动机。”经过深思熟虑,藏师傅决定必须上“大马力”,购买了东风天龙KX600马力车型,驾驶一个月后,藏师傅赞道:“跑得更快,油耗更低,平均百公里油耗31升左右,这辆车买得绝对超值。年运营20万公里计算,一年可节省2.4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

图片2.jpg

  作为天龙村的创富领头人,老司机丁师傅驾驶东风天龙KX600已行驶超18万公里,格外关注油耗和尿素问题,专跑洛阳-郑州-拉萨线路,去程标载物流公司的货物,返程货物不固定,单边路程近3500公里。现在这辆车一直使用原厂尿素,从未出现过尿素结晶问题。“这款车跑高原,在动力方面我觉得足够用。油耗表现也不错,平均油耗百公里31升。”丁师傅补充道:“今年货源不怎么好,但两个月跑3趟拉萨还是有保障的。在目前整体市场行情低迷的情况下,要挣钱,除了车辆整体性能稳定外,就要靠车辆出勤率来保障收入。”

图片4.jpg

  陈师傅专跑从浙江到新疆专线,单程大概5000公里。“要想节油,就三点。第一,提前规划路线。第二,提高驾驶技巧。第三,选择带有节油技术的车型。我选择了东风天龙KX600,一切就简单了。”陈师傅表示:“特意和同行比过,一起拉快递,都是老司机技术也差不多。一路下来,他全程高速,我走了部分国道,总体上是差不多的,但是我上下坡都更快更稳,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平时,我都是运输胶块,就是造皮鞋的材料,标载35吨的货,5000公里烧1500多升油,甚至在极限情况下最低油耗不到27个,东风天龙KX600表现非常出色。”

图片5.jpg

  作为畅销重卡圈的全能选手,东风天龙KX600备受用户青睐,此次荣获“2022年度高端重卡节油之王”桂冠是众望所归。东风商用车坚持自主创新,帮助用户创富跑出加速度,引领商用车行业品质化升级,助力中国经济航船行稳致远。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