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致敬丝路卡车人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走进青海格尔木
新闻排行榜

致敬丝路卡车人 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走进青海格尔木

www.chetxia.com 2022-12-27 14:24:09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2022年12月26日,以“致敬丝路卡车人”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走进格尔木暨东风大马力家族西北区域上市”系列活动在青海格尔木正式举行。

  2022年12月26日,以“致敬丝路卡车人”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走进格尔木暨东风大马力家族西北区域上市”系列活动在青海格尔木正式举行。在格尔木天龙物流、安曙达物流、城运物流、仲良物流、仲林物流、盛世昌运等客户代表,东风大马力家族首席品鉴官何逢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北部区总经理姜志超、营销战略规划部副部长赵金宿、甘青商代处经理(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道林,金路通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兼西宁金路通公司总经理康明洪以及直播间140余万卡友的共同见证下,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走进格尔木,致敬驰骋在青藏线的每一位丝路卡车人。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卡车司机的职业技能、身心健康和子女教育,落实公益关怀,传递社会正能量;东风天龙KX王者版大马力家族商品正式发布,引领高效运营,为西部地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1.jpg

  致敬丝路卡车人,情暖格尔木天龙村

  格尔木,因路而生·因路而兴,联通西北,联接中外!这是一座建立在进藏、入疆生命线上的英雄之城,是连接西亚、南亚、中亚和内地的综合交通枢纽和“一带一路”的重要门户节点。正如金路通集团西北大区总经理兼西宁金路通公司总经理康明洪所言:“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高原铁路的重要枢纽,目前,格尔木聚集了物流运输从业人员近10万人,诸多卡友驾驶着东风重卡往返于青藏线,连通了东西经济和文化的交流。格尔木金路通与西藏金路通网点形成规模效应,凸显东风商用车在青藏高原的行业领先优势,服务好青藏高原用户,有力提升营销及服务的便利性。”

                     图片2.jpg

  事实上,从上个世纪50年代开始,格尔木在西北大开发、中外经济链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无数卡车司机背井离乡,成为“新丝路”的桥梁,推动西部地区建设和经济发展。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营销战略规划部副部长赵金宿表示:“作为中国自主商用车民族品牌担当,东风商用车在格尔木货运车辆占比40%以上,数以万计的天龙哥、天龙嫂,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卡友,是稳定国家货运大动脉、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保障,东风商用车呼吁各行各业关爱卡友。同时,东风商用车致敬丝路卡车人,用可靠铸就幸福生活,我们正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卡友带来职业提升、健康关怀、教育关爱!”

                 图片3.jpg

  大马力家族西北区域上市,打造高效运输全阵营

  众所周知,公路货运行业对于高效物流的需求日益凸显,重卡动力升级并呈现大马力、低油耗的发展趋势。峰值扭矩大、后备功率足、低速表现好、经济转速区间宽等优势的叠加赋能,让大马力重卡成为高时效、高附加值等高效物流市场的首选。尤其是在西南、西北等高原、山地工况场景中,对于大马力重卡的需求尤其明显。近些年来,东风商用车打造东风天龙KX王者版系列商品,更是受到市场和客户的好评。

                   图片4.jpg

                     图片5.jpg

  此次,东风商用车以东风天龙KX王者版660马力牵引车、530马力LNG牵引车和560马力载货车打造“东风大马力家族”全阵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甘青商代处市场经理舒伟对东风大马力家族进行详细解读:“今天带来的三款东风大马力商品,有两个共同的特点:一是行业内马力最大,二是匹配东风天龙KX王者版高端驾驶室。三款产品具有澎湃动力、驾乘舒适、科技智能、安全升级、高效可靠等特性。”

                     图片6.jpg

  在东风大马力家族首席品鉴官何逢斌师傅看来:“本次驾驶东风大马力家族商品,我行驶在青藏线上,爬上了昆仑山,有三点感受想和卡友们分享,可靠、安全和舒适。首先我对可靠的感觉,可以从动力链方面来体现,在爬坡方面如履平地,我开着车爬昆仑山没有一点压力,仿佛就是在平路上一样。而对于安全方面,大马力家族商品匹配了系列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安全的配置,我们在驾驶室里就能感受到安全随行。在舒适性方面,驾驶室全新造型设计,稳重大气、线条流畅、时尚威猛,搭载伊思林高端司机座椅,减轻长期驾驶疲劳,冬天驾驶更温暖舒适。”

                    图片7.jpg

  用可靠铸就幸福,健康关爱、教育助学现真情

  随着物流智能化发展,万千卡车司机承载着中国76%的货运总量。这个庞大的群体,他们的身心健康、家庭的幸福指数也面临着诸多痛点和挑战。运营里程长、工作强度大,卡友们更需要各界的关爱。尤其是,作为家庭顶梁柱的他们,常年奔波在外,与家人聚少离多,更是缺乏对孩子的关爱与呵护。然而,孩子的教育是永恒的话题。在走访期间,格尔木卡友马师傅尤其看重子女的教育问题:“我文化水平不高,但是我用这台车供养了三个孩子读书。一个正在读高中,还有两个大学生”。此次,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团队为格尔木3位成绩优异的卡友子女送上教育助学金,只希望能帮助卡友减轻经济压力,帮助卡友子女圆梦大学。

                  图片8.jpg

  “肩周炎、腰肌劳损、胃也不太好”,正如格尔木卡友冶师傅向关爱团队讲述,很多卡车司机每天驾车平均时间在8至12小时,为了行车方便常常在夜间上路工作。长期、繁重的劳动,加上不规律的进餐和休息,使得卡车司机普遍罹患腰椎、颈椎、胃病等各种疾病。此次,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团队走进格尔木卡友身边,送上健康关爱大礼包,赢得了诸多卡友的认可。

                          图片9.jpg

  卡友文化节引围观,幸福卡车人传递爱的奉献

  活动现场,东风商用车搭建“卡友文化节”幸福长廊,铺就卡友幸福路,让有情有义的天龙哥互相鼓励,在冬日里传递温暖瞬间。其中,在爱心互助关爱区,卡友可以用本人具有实用价值但短期内不必要使用的物品换取对应的必需品,东风商用车准备了高原应急物资包、车辆清洗工具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用于卡友根据需求进行爱的传递。

  在丝路连心打卡区,卡友在可以在代表三地一心的展板前,与特别邀请的藏族、维族朋友合影留念,展现西藏和新疆人民对天龙哥的认可,更加强了东西部文化交融。

                   图片10.jpg

  在丝路驿站温情区,搭设给家人的一封信展板,邀请卡友留下对家人祝福。卡友可以自行书写对父母、妻子、子女的心里话,表达在外奔波的硬汉柔情。

      图片11.jpg

  在丝路上的味道区,东风商用车特地邀请当地卡嫂代表为出门在外的卡友包饺子,在寒冬时节感受团圆氛围,漂泊在外品味家乡滋味。而在守卫丝路知音区,现场的大屏幕循环播放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收集到的卡友及家人的真情流露,引起现场卡友的一致共鸣,让更多热心人士关注到丝路卡车人的艰辛与奉献。

            图片12.jpg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默默守护。东风化雨、润泽四方,东风商用车作为民族品牌,始终不忘初心,投身公益事业,做商用车行业的“公益先锋”,展现央企担当。在2022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应急物资运输的“生命线”,在城市消杀防控的主战场,一辆辆东风商用车加速跑起来,保障货物运输“不断线”,为疫情期间的社会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在经济复苏、运营转型的关键时刻,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再度启航,致敬丝路卡车人。未来,东风商用车幸福卡车关爱计划将持续传递关爱、弘扬正能量,与更多的卡友携手为创造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