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做全场最靓的仔!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以实力收获“鲜花与掌声”
新闻排行榜

做全场最靓的仔!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以实力收获“鲜花与掌声”

www.chetxia.com 2023-01-06 13:25:48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2023年1月5日,第四届(2023)中国汽车与出行未来峰会暨2022-2023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再度凭借行业先行者的领先智驾实力,崭获“年度智能车“大奖,“智驾第一车”之称当之无愧。

2023年1月5日,第四届(2023)中国汽车与出行未来峰会暨 2022-2023 搜狐汽车年度大选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再度凭借行业先行者的领先智驾实力,崭获“年度智能车“大奖,“智驾第一车”之称当之无愧。

 

image.png

 

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创立于2003年,经过近 20 年的持续升级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力最大的年度行业盛典,凭借其独有的公正性和专业性获得了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年度汽车大选的获奖车型,堪称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代表着未来的价值导向。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汽车年度大选的评选会经过网络票选、搜狐Z世代评审团体验投票、行业专家及媒体评审团测试以及组委会评审等重重环节,最终评选出30余款年度车型,含金量不容小觑。能杀出重围最终摘得“年度智能车”这一重量级奖项,是对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智驾实力的最强认可。

 

 

2022年智能驾驶加速发展,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是行业内第一个“交卷”的产品,被誉为中国“智能驾驶第一车“,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软件功能,都做到了当下智能驾驶的天花板级别。它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支持城市道路高阶智能驾驶的量产车,也是第一款搭载3颗激光雷达、采用“全冗余”架构的产品,在400 TOPS“超强大脑”的算力支持下,可实现“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高阶智能驾驶,堪称地表最强智驾第一车。

 

 

目前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已先后在深圳、上海全量推送NCA城区智驾导航辅助,成为全球首个基于高精地图实现高阶智驾、并大规模推送给用户的车型,实现了城市高阶智能驾驶的真正落地应用,真正服务于普通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极狐阿尔法S 全新HI版由此进一步夯实了行业智能化转型先行者的地位。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