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7th HAOMO AI DAY:六大闭环助力毫末智行智能驾驶产品快速迭代
新闻排行榜

7th HAOMO AI DAY:六大闭环助力毫末智行智能驾驶产品快速迭代

www.chetxia.com 2023-01-08 09:40: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23年1月5日,第七届HAOMOAIDAY强势来袭,毫末首次公布了数据智能驱动体系的六大闭环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MANA五大模型,在这两大技术的助力下,毫末智行有信心成为中国第一个迈入自动驾驶3.0时代的自动驾驶公司。

2023年1月5日,第七届HAOMO AI DAY强势来袭,毫末首次公布了数据智能驱动体系的六大闭环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MANA五大模型,在这两大技术的助力下,毫末智行有信心成为中国第一个迈入自动驾驶3.0时代的自动驾驶公司。

毫末在乘用车领域产品高速迭代的背后,是毫末打造的业内独有的产品能力迭代铁三角:即场景化用户体验设计、人工智能技术、技术工程化能力。其中,毫末的数据驱动体系成为提高研发迭代效率,驱动产品精准迭代,持续提高智驾产品用户价值的重要支撑。张凯表示,基于此,毫末将进入“产品越好用,用户越爱用”精准迭代的正向循环。

图片1.png

目前,毫末数据智能体系MANA已形成了强大的数据智能驱动体系,包含了六大闭环系统:用户需求闭环、研发效能闭环、产品自完善闭环、数据积累闭环、数据价值闭环、业务工程化闭环,全部聚焦用户的典型使用场景。

用户需求闭环中,毫末已建立5大维度、264类核心用户需求,日常可以从大量核心场景数据中提取核心问题;研发效能闭环则通过仿真工具提升研发效能。目前毫末仿真在研发中覆盖率超过70%,研发效能较两年前提升8倍;产品自完善闭环,让毫末的产品自完善闭环率超过70%,助力客户成功实现7次OTA在线升级;数据积累闭环中,毫末通过自研自动化数据采集、自动化数据标注工具,在2022年底数据成本降低98%;数据价值闭环,让毫末的全新车型复用开发只需4个月时间即达到量产落地状态,全新车型匹配标定2个月内匹配完成,标定效率全行业第一;业务工程化闭环,让毫末可以做到智驾产品100%一次性过线率,毫末成为国内唯一的智能驾驶技术工程化经验最丰富的公司。

张凯表示,毫末数据智能驱动体系的六大闭环能力,助力客户的智能汽车快速规模化量产,真正为用户释放价值,使智能汽车的智能驾驶系统从用户尝鲜阶段过渡到用户依赖阶段。

(责编:枭宇)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