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奥铃全新一代三冠王轻卡即将问世,定名「奥铃Pro」!
新闻排行榜

奥铃全新一代三冠王轻卡即将问世,定名「奥铃Pro」!

www.chetxia.com 2023-01-10 10:32:15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2022年,奥铃成为中国最快实现产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轻卡品牌,收获了百万客户的追捧与信赖,同时,奥铃在新百万战略发布会中也释放了即将推出全新一代产品的信息。

 2022年,奥铃成为中国最快实现产销量突破100万辆的轻卡品牌,收获了百万客户的追捧与信赖,同时,奥铃在新百万战略发布会中也释放了即将推出全新一代产品的信息。近日在福田汽车2023产品发布会上,奥铃全新一代轻卡首度公开,定名为奥铃Pro,车辆照片也随后曝出。奥铃全新一代产品,终于揭开了它的面纱。

                 图片1.jpg

  为应对政策和市场需求的变化,轻卡企业在2022年加速推出新品。据媒体统计,2022年至少有16款轻卡新品登场,国内轻卡产品呈现轻量化、智能化、新能源化等趋势。奥铃Pro是奥铃品牌面对市场变化及用户需求推出的全新主力车型,是奥铃新百万战略实施中的重要一环,肩负着实现奥铃下一个百万的光辉使命。

  奥铃Pro的名字也是很有特点,据悉,在奥铃Pro定名之前还为其展开了命名征集活动,卡友们脑洞大开,纷纷为新产品起名,涌现了诸多充满个性、寓意深刻的好名字,也看出了众多卡友对奥铃全新一代产品的关注和期待。在综合多方征集、调研,最终定名为奥铃Pro。Pro是英文单词“Professional”的缩写,意思是更专业、更加强、更高端的版本,在手机产品中尤为常见,Pro一词也因此被社会广泛认知。顾名思义,奥铃Pro从外观、设计、性能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并突破现有技术,以可靠性、智能化等关键指标为核心,打造全新卡车标杆,为卡友们带来极致的用车体验。

                图片2.jpg

  奥铃Pro定位 “全新一代三冠王轻卡”,三冠王指的是:制造冠军、品质冠军以及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这种傲视群雄的底气源自奥铃的光辉历史,奥铃轻卡曾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同时连续两年销量位居轻卡行业第一。2022年,奥铃产销突破100万辆,百万信赖之下,也让三冠王实至名归。

                图片3.jpg

  头顶三冠王的光环,奥铃Pro自然在产品性能提升方面做足了功夫,据了解,奥铃Pro应用了大量黑科技,在“智能科技、节油科技、健康科技”三大方面均具备突出优势。相比老款产品,奥铃Pro整备质量降低了足足13%;经济车速提升了5%,从原有117km/h,提高到123km/h,大幅提升运营效率。此外,奥铃Pro还具有一体化中控仪表、电控刹车、远程操控等智能便捷功能,使用更贴心。

  据悉,首台奥铃Pro即将于1月12日下线面世,届时奥铃Pro的更多细节信息将会对外披露,相信会给广大卡友带来更多惊喜,想要先睹为快,不妨持续关注!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了解更多

             图片4.jpg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