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东莞每逢周日免费充电,埃安买单!购车还可享限时金融优惠大礼包
新闻排行榜

东莞每逢周日免费充电,埃安买单!购车还可享限时金融优惠大礼包

www.chetxia.com 2023-02-27 18:00:18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近日,埃安宣布推出“充电免费,埃安买单”活动,活动时间从2月中旬开始,覆盖全国多个核心城市超百座充电站,面向所有品牌的新能源车主。

  近日,埃安宣布推出“充电免费,埃安买单”活动,活动时间从2月中旬开始,覆盖全国多个核心城市超百座充电站,面向所有品牌的新能源车主。

  东莞用户下载埃安App,即日起至4月18日,每逢周日就可以享受充电全免费的福利,在其他日期也有免服务费的优惠,重点是不限次数!用户还可以推荐好友下载埃安App,每成功1位,增加1次全免费机会(活动期间非周日也可使用,上限10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埃安还针对消费者推出了“兔年限时迎Two礼”的政策优惠,消费者购买AION Y Plus、AION S Plus(不含70乐享版)等车型,可享受5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交付激励,详情可咨询埃安东莞各经销店;同时个人用户购买AION系列车型(不含AION S 炫/魅),均可享受“3年0息,超低首付”的金融方案。

  以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的AION Y Plus 70乐享版为例,消费者只要在2月28日前完成车辆交付,即可获得埃安金融优惠大礼包。综合折算下来,首付仅需3.48万元,月供低至2778元,足足能为消费者省下2万元!

  作为15万级纯电SUV国服榜首,AION Y Plus自上市以来,凭借战斗力拉满的产品实力,疯狂“圈粉”潮玩青年。其自带的Bigger House,前后排座椅同时放倒即可呈现5㎡变态大空间,并可依托ADiGO SPACE智能座舱,带来多种智能娱乐体验,让潮玩青年随时享受车内唱K、打游戏、看电影的满级乐趣。搭配AION Y Plus同级唯一610km超长续航,不管是日常通勤、自驾露营还是跨省出游,统统不在话下。

  这波超低首付3年0息和立减5000元的大福利更是让工作不久、存款有限又需要买车的年轻人,也不用再苦兮兮的存首付了!让你上车快人一步,早买早享受,买车就要买在地板价!东莞想买车的朋友抓紧这波福利,到店试驾吧。

(责编:zhuyingchu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