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新年福利已就位,哪吒汽车陪你一起接新年好运
新闻排行榜

新年福利已就位,哪吒汽车陪你一起接新年好运

www.chetxia.com 2024-01-02 08:42:50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新年新福利,解锁新礼遇。

新年新福利,解锁新礼遇。2024年第一天,“新能源汽车等给中国制造增添了新亮色”一度冲上热搜榜,成为汽车行业新年的第一条喜讯。哪吒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代表,紧随其后,推出了龙年来“哪”福活动:2024年1月1日——1月31日,下定哪吒AYA/哪吒X/哪吒S/哪吒GT,即可享受5000(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哪吒新年专享红包好礼。同时,哪吒汽车还针对这四款车型,分别推出多重购车福利,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全生命用车周期无忧虑的出行体验。

即日起至1月31日,下定哪吒X,即可享受2000元抵15000元限时优惠,下定哪吒AYA即可享受3000元金融贴息或置换补贴。

除此之外,购买哪吒X/哪吒AYA两款车型,还有加电礼、无忧礼等多重福利好礼。其中,加电礼即自购车之日起可享受2年内免费赠送7kW标准充电桩(具备安装条件,不含安装服务);无忧礼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限首任非营运私人车主,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 3 万公里)、道路救援(质保范围内免费)、免费 OTA 升级、娱乐流量赠送 3 年(5G/月)。

即日起至1月31日,购买哪吒S/哪吒GT,可享受无忧购车、哪铁礼、无忧服务三大福利。无忧购车礼即购车全系可享5000元/台的金融贴息;哪吒汽车老客户购车可专享哪吒汽车APP 5000积分好礼;“无忧服务”礼则是包括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限首任非营运私人车主,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 3 万公里)、道路救援(质保范围内免费)、免费 OTA 升级、娱乐流量赠送 3 年(5G/月)。

福利诚意十足,产品实力同样不俗。其中,哪吒AYA作为品牌年轻化的先锋,集超大空间、超长续航、超高颜值、超快加速、超强智能于一体,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哪吒X被公认为业内的“大气舒适新标杆”,目前已收获超2万辆订单;哪吒GT市场反响强烈,在跑车细分市场销量持续领先;哪吒S口碑持续向好,已经成为20万-30万级超帅轿跑的超值之选。

礼遇新年,倾情钜惠,哪吒汽车的龙年来“哪”福活动全方位覆盖了用户的购车、用车、服务等环节,可谓含金量十足,必将让更多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2024年,哪吒汽车将继续以“为人民造车”为初心,用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升级绿色美好出行生活。

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26.64亿元,总投资金额超过百亿元,员工总数9000余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及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哪吒汽车——是合众公司旗下产品品牌。

哪吒汽车的愿景是“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秉承“可托付的造梦者”的品牌使命,以“为人民造车”为初心,“科技平权”为品牌价值观,聚焦产品和前瞻技术,推动电动汽车的不断进化,引领未来科技发展趋势。

哪吒汽车聚焦大众消费市场,将基于精心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专属平台,以每年一到两款新车的速度,推出多款不同级别的车型,覆盖A0-B级主流市场。目前,哪吒汽车已推出哪吒GT、哪吒S、哪吒AYA、哪吒X等车型,并且会快速迭代持续提升产品力;哪吒汽车已发布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整车平台——“山海平台”、以科技平权为核心的云河平台、浩智技术品牌,以满足用户及市场的新需求,更好落地“科技平权”。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