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京东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乘用车全渠道营销与售后服务展开合作
新闻排行榜

京东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乘用车全渠道营销与售后服务展开合作

www.chetxia.com 2024-03-18 08:21:12 来源: 类型:转载   字体: |

[导读] 3月16日,京东集团与比亚迪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围绕汽车全渠道营销与售后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全系、全域的共建。

3月16日,京东集团与比亚迪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将围绕汽车全渠道营销与售后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全系、全域的共建。作为战略合作的重点之一,京东汽车将依托自身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全域营销及品牌用户能力,与比亚迪汽车各品牌进行全渠道销售、电池维保、汽车精品等其他增值服务领域的业务合作,共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全链路交易创新探索。同时,双方也在3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京东总部举办了比亚迪汽车全系车型品鉴会。

京东汽车目前拥有线上旗舰店、线下新能源超级体验中心店、企业客户、海外出口等四大销售渠道,拥有1500家京东养车门店,40000家服务网络,以及车品等业务,基于线上京东6亿用户、2亿车主用户和1000万新能源车主,双方将通过整车销售、企业合作、营销创新、用户运营、电池维保等多维度展开深度探索,带来全新的用户全渠道消费服务体验,实现用户增长。

在线下方面,双方也将进行包括超体销售、汽车大集、以旧换新等多场景共建。目前,京东汽车已在东莞、武汉、宁波、石家庄、沈阳、天津等六城布局新能源超级体验中心,天津新能源体验超级中心也将于3月17日开业,比亚迪旗下部分主流车型已入驻京东汽车各新能源超级体验中心。战略签约当天,双方也同步在北京京东总部举办了比亚迪汽车全系车型品鉴会,比亚迪汽车旗下仰望、方程豹、腾势(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等热门车型均在品鉴会上亮相,并带来了多重购车礼遇。

此外,双方也将在充电桩安装服务与企业业务合作上进行更多合作探讨。

新能源汽车行业正经历新变局,京东汽车依托京东集团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基础设施和技术能力,将带来全新的用户消费体验,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京东”力量。

(责编:yangxi)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