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热闹后的理智 盘点车展中20万元以内新车型
马自达3星骋马自达3星骋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紧凑型车
价格:9.48-12.58万
马自达3星骋最新资讯
马自达3星骋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热闹后的理智 盘点车展中20万元以内新车型

www.chetxia.com 2011-12-01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1广州车展于11月28日正式闭幕。

  Mazda3两厢版

  Mazda3两厢版一直是以进口形式销售,如今终于实现国产。Mazda3星骋两厢在外形上除了一些细节设计和尾部那“长安马自达”的标识之外,其他方面与进口版车型一样,没有太大的差别。配备红白双色LED尾灯组和扰流尾翼。

  内室部分原汁原味保留了进口版的品质感,全系采用了更富运动感的黑色内饰,另外配有双炮筒式仪表盘、三幅方向盘、行车电脑控制等按键、AUX音频输入功能接口、超广角后视镜等等配置。

  在动力上,Mazda3星骋两厢将与三厢版车型一样,配备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变速器方面,1.6L车型配备的5档手动/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用经济,2.0L车型配备了全新的6档手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独立拨片换挡)。

(责编:KuTOTO)

马自达3星骋团购报名 马自达3星骋团购报名

我对马自达3星骋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