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低调的杀手 静态评测日产370Z
日产370Z日产370Z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跑车
价格:52.50-66.80万
日产370Z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日产370Z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低调的杀手 静态评测日产370Z

www.chetxia.com 2012-11-26 14:14: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13款日产370Z也首次在国内亮相。

  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13款日产370Z也首次在国内亮相。据相关报道显示,其有望在2013年初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

  2013款日产370Z在外观方面和老款相比没有太多变动,前脸取消了虎牙式的进气格栅,使得看上去更像是一个低调的冷峻杀手。而在前大灯组内加入了黄色灯组,日间行车灯放置到车头两侧。据此前报道显示,新车将装备全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NISMO Z高性能版车型的轮毂尺寸则是19英寸,并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此次参展的2013款日产370Z并没有对外开放展示。不过,据此前消息报道,其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厂方对其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两个扬声器和额外的低音炮。

  动力方面,2013款日产370Z依旧搭载3.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2马力,NISMO Z高性能版车型的发动机则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完美日记)

日产370Z团购报名 日产370Z团购报名

我对日产370Z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