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第一辆小车 致青春 炫未来 试驾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简介
YARiS L 致炫YARiS L 致炫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小型车
价格:6.98-10.48万
YARiS L 致炫最新资讯
YARiS L 致炫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YARiS L 致炫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第一辆小车 致青春 炫未来 试驾YARiS L 致炫

www.chetxia.com 2014-04-15 14:00:4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对于普通青年渴望通过第一辆车提升生活品质,那么对于十万级别的小型车来说,市场的需求可能就是便宜、省油、空间大,致炫顺应这一潮流。

  ● 空间篇

  

  致炫织物座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整体效果还是比较不错,座椅头枕和坐垫也比较舒适,整体车内布局色调都是比较协调和舒服。

  

  致炫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比较宽敞,头部空间相对局促。

  

  致炫的后行李箱的容积在326L,收藏式隔物板设计一层收纳小件,底层珍藏大件,还是比较实用的设计。后挂钩设计比较人性化,想挂点小件可顺手实现。

  

  致炫的后行李厢后排座椅可4/6分,这样整体后备空间就扩展很多,最大进深:1550mm

(责编:混混)

YARiS L 致炫团购报名 YARiS L 致炫团购报名

我对YARiS L 致炫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