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第一辆小车 致青春 炫未来 试驾YARiS L 致炫
YARiS L 致炫简介
YARiS L 致炫YARiS L 致炫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小型车
价格:6.98-10.48万
YARiS L 致炫最新资讯
YARiS L 致炫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YARiS L 致炫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第一辆小车 致青春 炫未来 试驾YARiS L 致炫

www.chetxia.com 2014-04-15 14:00:4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对于普通青年渴望通过第一辆车提升生活品质,那么对于十万级别的小型车来说,市场的需求可能就是便宜、省油、空间大,致炫顺应这一潮流。

  ● 驾驶篇

  

  致炫采用全新NR系列发动机,采用的是双VVT-i轻量化设计,降低振动摩擦,更添驾乘乐趣。超强的动力支撑和低至5.5L/100公里的节油,还是为绿色出行添动力。

  挂入D档,全油门起步,致炫嘶吼着向前飞奔,前段推背感明显。整个加速过程十分平顺,完全感觉不到明显的换挡点,加速度曲线十分平稳也印证了这点。最终致炫0-100km/h成绩为12.73s(秒),对于1.5L小型车来说表现中规中矩。

  再来看制动测试,全力踩下制动踏板,制动力来的直接且强烈,强大的制动力使车头下压,最终100-0km/h的制动距离为42.08m(米),成绩合格。

  致炫最新的I-Super 4档自动变速箱重点是高油经济性和轻量化。

  

  致炫在行驶中感觉车辆对来自车外的噪声源并没有做出严密控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比较默契,在一个适合的档位上始终保持。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是这个价位小型车的共同特性,区别就在于调校。致炫前后悬架的螺旋弹簧刚度都有所提升,并且设计师还对扭力梁和纵臂进行了强化,从而让车尾的循迹能力更强。同时在行驶中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的颠簸。

  

  总结:

  不得不说,在目前日渐火热的小车市场上,致炫的诞生,的的确确为丰田在中国市场投下了非常好的一枚棋子增加丰田小车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虽然它在内饰及动力上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凭借优雅浪漫的外观设计也会吸引到不少钟爱此车型的消费者们。

(责编:混混)

YARiS L 致炫团购报名 YARiS L 致炫团购报名

我对YARiS L 致炫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2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