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走出城市去越野 试驾北京(BJ)40手动穿越版
北京40简介
北京40北京40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12.98-18.98万
北京40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北京40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走出城市去越野 试驾北京(BJ)40手动穿越版

www.chetxia.com 2014-12-12 09:37:4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北京(BJ)40也许这个名字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当北京(BJ)40的摆在你面前你会觉得它那眼熟,那么似曾相识,的确它与jeep牧马人在外观上有相似的地方,以至于在车展上第一次亮相就引来不少关注。

  内饰

  北京(BJ)40布局简洁、各个功能的区分很清晰,基本功能符合一辆越野车的取向。用料方面全部采用了硬塑料材质,有效降低成本,只是质感稍差。

  塑料材质的三辐方向盘,会使一些容易手掌出汗的朋友出现方向盘打滑的情况,底部OFF ROAD 4X4的字样凸显出北京(BJ)40越野的特性。方向盘左手侧的多媒体控制按键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在行车中可以操作车载音响,既方便又不会影响行车安全。

  仪表盘采用双炮筒的造型,样式简洁,注重实用,中央液晶屏上可以显示海拔高度、续航里程、气压等实用信息。仪表盘下方的按钮还可以调整中央液晶屏上的信息。

  设计的可拆卸空调出风口实在贴心,拆下来之后,可将一些小罐的饮料放在出风口里面通过热风或者空调进行加热或制冷。不过这个出风口的深度较浅,只能放红牛这类小罐饮料,如果放可乐之类的就会掉出来,同时由于出风口的直径比较大,且没有固定罐子的设计,这样在路况不好的情况下把即使是红牛这种小罐子放在出风口也很容易被颠出来。

  音响播放器与手动空调的位置设计传统,按键设计较大利于操作,此外各项旋钮与按键的阻尼设定也不错。唯独遗憾的是音响面板当中的是mini USB接口,与外接设备相连比较麻烦。

(责编:胖头虎)

北京40团购报名 北京40团购报名

我对北京40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