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近五万台清洁能源巴士新增计划 比亚迪与拉美各国城市市长共议可持续解决方案
比亚迪e6比亚迪e6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MPV
价格:30.98-36.98万
比亚迪e6热门车型
比亚迪e6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近五万台清洁能源巴士新增计划 比亚迪与拉美各国城市市长共议可持续解决方案

www.chetxia.com 2015-04-07 17:50:5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三月末,首届拉美城市市长论坛于阿根廷首都布伊偌斯艾利斯如期举行,比亚迪成为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围绕全球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议题,与拉美20多位市长共同探讨应对策略,其中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MauricioMacri先生、墨西哥城市长MiguelÁngelMancera先生、里约市市长兼C40城市气候领袖组织主席EduardoPaes先生等,大家共同见证并签署了首届论坛最核心的文件:C40城市关于置换清洁能源巴士宣言。

  三月末,首届拉美城市市长论坛于阿根廷首都布伊偌斯艾利斯如期举行,比亚迪成为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围绕全球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议题,与拉美20多位市长共同探讨应对策略,其中包括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Mauricio Macri先生、墨西哥城市长Miguel Ángel Mancera先生、里约市市长兼C40城市气候领袖组织主席Eduardo Paes先生等,大家共同见证并签署了首届论坛最核心的文件: C40城市关于置换清洁能源巴士宣言。该宣言的目的是为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寻求应对气候变化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其中明确指出,到2020年,所有签署该宣言的城市其巴士总和将达到142,217辆,如果从现在开始按计划采用清洁能源巴士,其数量将会有49,743辆,占整个巴士总和的35%.

  

  C40城市市长代表共同签署置换清洁能源巴士宣言

  C40一项研究表明,拉美各城市如联合起来采取有效措施,至2030年可以减少排放2500万吨二氧化碳,相当于5.26亿部燃油车的排放总和。里约市市长兼C40城市气候领袖组织主席Eduardo Paes先生表示,拉美各城市在应对气候变化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上将采取坚定措施,共同为拉美人民和全人类创造一个健康幸福的居住环境。

  被联合国授予世界最宜居城市称号的巴西库里蒂巴市,市长Gustavo Fruet先生也参加了论坛,并首次向大家展示了该市在清洁能源交通上最新采用的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库里蒂巴市有计划替换目前该市所运行的燃油出租车,试运行零排放、长续航里程的e6正是其计划中的一部分。同时市长先生还展示了在该市试运行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9,无不引起现场在座各位市长的阵阵喝彩。

  

  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e6在巴西库里蒂巴市试运行

  截止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和纯电动出租车已成功在世界5大洲、35个国家、超过100个城市运行,仅仅在拉丁美洲,其足迹也已遍及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乌拉圭、智利、阿根廷、阿鲁巴等国。拉美首支纯电动出租车队45台e6自2013年9月在哥伦比亚运营以来,以其良好的品质及低碳环保的形象赢得了首都人民的喜爱,并迅速成为了波哥大市一张亮丽的名片,成功助力波哥大夺得全球公共交通领域最佳城市大奖。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拉美的运行也得到了乌拉圭总统、巴西各路演城市市长的亲临助阵,这些无疑为此次论坛的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主题提供了方向。

  比亚迪美国分公司副总裁倪宜东先生和巴西分公司市场总监Adalberto Maluf先生代表比亚迪参会。倪宜东先生表示,作为拉美率先打造快速公交系统的两座城市,同时也是率先引入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的两座城市,波哥大和库里蒂巴,今后将看到拉美更多的城市采用这种模式,比亚迪责无旁贷,这么多年来,比亚迪一直在致力于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目的就是要减少全球温室气体的排放,为全人类创造一个更清洁、更环保的绿色家园。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现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目前稳居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地位,镍镉电池、手机锂电池出货量全球第一。2003年,从IT电池领域进入汽车制造业,并快速成长为最具创新的新锐中国汽车品牌,更以独特技术领先全球电动车市场。比亚迪成功推出了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纯电动车,拥有完整的垂直整合产业链,引领着全球新能源的变革。坚持着 B Y D 的信念,比亚迪人始终无悔而执着地向前行。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责编:zhuyingchun)

比亚迪e6团购报名 比亚迪e6团购报名

我对比亚迪e6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