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导购 > 男人的选择 20万以下主流SUV车型推荐
全球鹰GX7全球鹰GX7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6.99-11.99万
全球鹰GX7最新资讯
全球鹰GX7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全球鹰GX7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男人的选择 20万以下主流SUV车型推荐

www.chetxia.com 2015-04-17 10:23:12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一提起SUV,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硬朗、霸气、野性、动感。

  吉利GX7   厂商指导价:6.99-13.19万

  外观内饰设计都给人规整的感觉,配置上让人最满意的就是导航,非常好用,主要体现在输入方便,路程指引准确。虽然这应该是导航的两个基本标准,但确实有很多车型没有做好。全球鹰GX7的自动大灯也很方便,尤其频繁进出隧道的时候省了司机不少事。另外车辆还配有自动空调,制冷效果还行,风量开大时出风噪音比较明显。

  虽然2661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并不出众,但内部结构的设计使GX7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地板平整也给后排乘客更好的舒适度。后备厢官方没有公布具体容积数据,但它在同级车中并不示弱,后排座椅不仅支持4/6分体放倒,右侧的座椅还可独立折叠,虽然没什么实际用处吧。

  然动力并不是它的优势,但不得不说它在操控上,相比同级车还是较有优势的,首先底盘用料扎实,调校恰到好处,在没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前提下,绕桩过程循迹性的表现较好,较高的车身并没带来更多的负担。

  看上GX7的消费者,有不少人是冲着那个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去的,它的实际表现也确实值得拥有,再加上霸气的外观和兼容性相当不错的触摸大屏多媒体系统,也揽获不少人的青睐。而动力输出确实不是GX7的长项,只能说这种平顺稳重会带给你不错的驾乘感受,空间方面也足够家庭日常使用需求。总体来说是款性价比不错的城市SUV。

(责编:zhuyingchun)

全球鹰GX7团购报名 全球鹰GX7团购报名

我对全球鹰GX7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