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车型简介 > 长城汽车-欧拉
欧拉欧拉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微型车
价格:-万
欧拉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欧拉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长城汽车-欧拉

www.chetxia.com 2009-03-23 15:46: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欧拉(GWKULLA)是长城最新开发的一款两人座纯电动车,采用48V直流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65公里。单就大小来说,可能是本次车展最小的一款电动车。由于它是纯电动车,再加上车型很小,非常适合一些上班族代步。

    欧拉(GWKULLA)是长城最新开发的一款两人座纯电动车,采用48V直流电机,一次充电可行驶140公里,时速65公里。单就大小来说,可能是本次车展最小的一款电动车。由于它是纯电动车,再加上车型很小,非常适合一些上班族代步。

  此外长城精灵也出了电动车版,它将动力系统更换为50Kw的永磁直流无刷电机,时速可达130公里,并可实现运行零排放。先进的锂离子电池10分钟可充电70%,续驶里程可达180公里。

(责编:雪宁)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