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新车关注 > 长城锂电池概念车 电动欧拉
欧拉欧拉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微型车
价格:-万
欧拉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欧拉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长城锂电池概念车 电动欧拉

www.chetxia.com 2009-04-23 13:45: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本次上海车展,长城汽车展出12款车和3款发动机。在12款车中有3款高端神秘车型,其中有一款新能源电动车,定名为长城欧拉。这款与去年展出的外观性能已大不相同。它采用4门4座设计,锂离子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直流电机,百公里耗电10度,续驶里程160 Km,最高时速130 Km/h,具有非常实际的量产价值,

    本次上海车展,长城汽车展出12款车和3款发动机。在12款车中有3款高端神秘车型,其中有一款新能源电动车,定名为长城欧拉。

     这款与去年展出的外观性能已大不相同。它采用4门4座设计,锂离子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直流电机,百公里耗电10度,续驶里程160 Km,最高时速130 Km/h,具有非常实际的量产价值,代表了新能源车的最新方向。

  

(责编:朱利芬)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