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蜕变与进化 试驾2014款吉利GX7
全球鹰GX7全球鹰GX7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6.99-11.99万
全球鹰GX7最新资讯
全球鹰GX7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全球鹰GX7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蜕变与进化 试驾2014款吉利GX7

www.chetxia.com 2014-03-10 15:32:3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4年3月3日GX7博鳌上市发布,到作为吉利产品系列中的唯一一款SUV车型,除依然悬挂的是全球鹰的Logo外,GX7的外观更显年轻化,内饰、底盘和变速箱都有调整,驾乘品质更好于老款。

  

  新GX7的内饰整体布局,和外观一样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诸多细节方面做了不少的改进。

  

  真皮方向盘,左右音响系统和定速巡航配置,定速巡航功能对于常跑高速的我还是比较实用的。

  

  

  

  GX7前后排座椅采用了红色缝线工艺,运动中体现细腻。另外后排中间座椅的头枕设计比较人性,后台的安全带设置考虑了后排乘客的安全。

  

  GX7的后备厢空间不管是正常状态还是拓展以后的状态都是非常不错,在同等SUV车型里是不比较突出的。

  

   

(责编:混混)

全球鹰GX7团购报名 全球鹰GX7团购报名

我对全球鹰GX7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