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蜕变与进化 试驾2014款吉利GX7
全球鹰GX7全球鹰GX7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6.99-11.99万
全球鹰GX7最新资讯
全球鹰GX7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全球鹰GX7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蜕变与进化 试驾2014款吉利GX7

www.chetxia.com 2014-03-10 15:32:3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4年3月3日GX7博鳌上市发布,到作为吉利产品系列中的唯一一款SUV车型,除依然悬挂的是全球鹰的Logo外,GX7的外观更显年轻化,内饰、底盘和变速箱都有调整,驾乘品质更好于老款。

  

  2014款吉利GX7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E型多连杆悬挂,经过试驾,调教可以形容为舒适中透着一股韧性。作为一款SUV车型,兼顾公路与一般非铺装路面的行驶是最基本的要求,而悬挂的调教在这其中又扮演了尤为重要的角色。公路的行驶性能意味着较硬的底盘设定,驶下公路又需要较软的调教过滤震动,然而,2014款吉利GX7的在这方面可谓找到其中的平衡点。

  

  弹性十足的悬挂能够过滤路面传递到车内的细碎颠簸,而又让驾驶者不失对路况的判断,振动波中的尖峰被很好的抑制,清晰的路感得以保留。在面对坑洼路面时的表现确实让我折服,底盘状态明显表现出了欧洲车型的调教特点,与老款GX7相比,全新GX7在VOLVO的技术支持下改变还是十分彻底的;而在公路过弯中又能够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平稳的车身姿态达到了可以媲美轿车的弯道性能,悬挂表现并不松散,四根协同合作的减震器就像微微绷紧的皮筋,既不紧绷也不松弛。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全新调校的1.8L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未变的情况下,爬坡时的动力性能明显提高,行驶在迂回上升的盘山公路上游刃有余。2.0L发动机在加速表现上依旧保持了响应迅速、输出有力的工作特性,起步加速过程的动力爆发总能超越心理预期,令我下意识的收紧油门,低转速大扭矩的输出特性较为明显。需要加速时,只要深踩油门,发动机响应十分迅速,超车并线总能给我强烈的信心。

  

  总结:

  作为吉利汽车首款SUV车型的升级产品,2014款吉利GX7在保留了老款车型成功之处的基础上进行了精益求精的完善。从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几大方面的全面提升中令全新吉利GX7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竞争力。同时,借助VOLVO强大的技术支持,使2014款吉利GX7在产品品质上有了赶超合资车型的实力,因此,2014款吉利GX7成功的完成了向“全能舒适型SUV”的完美进化,并在同级别车型中独占鳌头,一马当先!

|<<123>>|
(责编:混混)

全球鹰GX7团购报名 全球鹰GX7团购报名

我对全球鹰GX7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