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蜕变与进化 试驾2014款吉利GX7
全球鹰GX7全球鹰GX7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6.99-11.99万
全球鹰GX7最新资讯
全球鹰GX7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全球鹰GX7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蜕变与进化 试驾2014款吉利GX7

www.chetxia.com 2014-03-10 15:32:3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2014年3月3日GX7博鳌上市发布,到作为吉利产品系列中的唯一一款SUV车型,除依然悬挂的是全球鹰的Logo外,GX7的外观更显年轻化,内饰、底盘和变速箱都有调整,驾乘品质更好于老款。

  

  2014年3月3日GX7博鳌上市发布,到作为吉利产品系列中的唯一一款SUV车型,除依然悬挂的是全球鹰的Logo外,GX7的外观更显年轻化,内饰、底盘和变速箱都有调整,驾乘品质更好于老款。下面我就从CX7的各个变化来分析说一下。

  

  GX7的空间和储物我认为是年轻人比较喜欢和上眼的,同时也是打动我最多的,4541×1833×1700mm的车身尺寸,GX7拥有580L的后备箱储物空间,这对于我这个喜爱自驾游的人来讲是最看重的一点,加之可4/6翻折的后排座椅,使2014款吉利GX7空间组合的灵活性远超大部分同级车型,滑雪板、自行车甚至去帮朋友搬家都可轻松应对。

  

  2014款车型和2013款车型的微调变化有必要再这提一下14款的前脸相对13款比较敦实雾灯区域和熏黑大灯变化明显银色护板和中网从整体感觉来看做的更加精细。而大灯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突显了年轻人的精神。

  

  而从整个侧面造型来看14款的和13款没有太大的变化,唯一提到的后视镜一道轮廓设计让驾驶带来的风燥大大的减小。

  

  佳通Giticomfort suv520轮胎型号225/65 R17 搭配新样式的双五蝠铝金轮圈和四轮碟刹

  

  GX7从车尾来看变化不是很大,唯一变化是尾灯和后包围下护板的改变,醒目的提醒行车和尾车的注意,增加了安全性,同时也是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前后气格栅都增加了银色护板更多的体现了GX7是一款年轻人的座驾奔放、年轻和野性。

|<<123>>|
(责编:混混)

全球鹰GX7团购报名 全球鹰GX7团购报名

我对全球鹰GX7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