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汽车评测 > 内外兼修 昂科赛拉2.0L旗舰型 静态评测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简介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紧凑型车
价格:11.49-15.99万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最新资讯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内外兼修 昂科赛拉2.0L旗舰型 静态评测

www.chetxia.com 2014-06-11 07:00:0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长安马自达不仅拥有来自于本土和国际的丰富市场营销经验,还在企业文化中融合了马自达特有的“Zoom-Zoom”品牌精髓,两种独特的资源优势兼收并蓄,为中国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

  中控的设计,整体给人以简洁大气的感觉。

  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让驾驶者增添了不少驾驶乐趣。真皮方向盘的质感也非常不错。

  拨片换档应该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转速表中置式仪表,样式非常新颖。加上镀铬装饰,尽显品味。

  在悬浮式7寸的触摸式液晶屏上,能显示庞大的信息,如i-stop,i-ELOOP,倒车影像等,娱乐功能也极为丰富。

       位于档把后方的中央控制人机交互系统,通过它能操作许多系统,非常实用,手感也非常不错。

  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辆启动后随之升起的平视显示系统,可以显示速度,导航方向等。

  全系标配车辆稳定系统以及智能怠速停止系统。

  门上的用料也很讲究,红色运动皮革缝线加上运动碳纤维装饰。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一键式启动也是全系标配,可惜的是全系都不带有无钥匙进入系统。

  在扶手箱中,不但有12V车载电源,SD卡槽,AUX,而且还带有双USB接口。真是一应俱全。

 

  人性化的空调温度分区控制,旋钮的阻尼与按键的手感也恰到好处。

  后备箱的空间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来进一步扩大。座椅放倒按键被设计在了后备箱上方。

       昂科塞拉无论从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饰的布局,都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融入进来,增添了驾驶乐趣。我想昂科赛拉的到来,会让它的对手们感到一丝危机。

|<<12>>|
(责编:宋一帆)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团购报名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团购报名

我对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